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固体部、重金属部与评估中心开展“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联合党建活动

2020-05-09

2020年5月7日,固管中心固体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应邀与评估中心区域环评与规划评估党支部、执法研究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贯彻落实“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双方党支部共五十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由评估中心产业评价党支部书记郭二民,以“党内法规体系和环境法规体系”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以法规制度学习为抓手,全面推进依规治党的政治责任,助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固管中心与会同志结合业务领域畅谈法律、法规与政策要求,围绕新环评法、新固废法修订、尾矿库封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

本次共建活动践行创新党课形式,深入贯彻党务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促进了固管中心与评估中心党建业务学习交流。评估中心党委书记刘伟生对本次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总结指出要坚持以创新与合作共建的形式持续推进“两提高、两促进”,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才能实现真正的融合,解决“两张皮”问题。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