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重金属部召开“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要做出新贡献”主题活动集中研讨扩大会议

2020-05-25

2020年5月19日,固管中心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召开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要做出新贡献”主题活动集中研讨扩大会议。中心党委委员、重金属部临时党支部书记胡华龙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职工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的重要批示精神的基础上,结合2020—2030年中心发展规划,各抒己见,集思广益,畅谈了自己对目前工作的认识、体会,提出未来工作发展方向、如何做出新贡献的措施和行动。

重金属部临时召集人聂晶磊总结回应了大家的想法计划,提出重金属部未来发展方向和工作要求。胡华龙主任总结指出,重金属部一方面要做好部里汞等重金属、尾矿库技术支持工作,另一方面需要开拓创新,选准重点研究方向切实落实。同时强调每一名员工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体党员大会所提出的各项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承担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新贡献。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