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体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与生态环境部固体司固体处党小组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2021-05-01

2021年4月28日,固体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召开固体部支部扩大会议。首先,对固体部“三年轮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侯琼对“三年轮审”发现的问题作检查,胡华龙副主任参会并提醒全体干部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落实八项规定,提高自己的廉政意识。

其次,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固体部党支部与生态环境部固体司固体处党小组一起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篇和第九篇、《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第一章等材料,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轨”。固体部全体党员结合本次学习以及日常工作生活谈认识、谈体会。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警示教育中吸取经验教训,不断警示自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不断努力奋斗。

最后,固体处、固管中心固体部对4月份工作进行了调度、交流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固管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固管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的电话通知稿。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