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体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6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2021年8月13日,固体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现场和线上参会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固管中心《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会前,在集中学习和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的基础上,党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相互交流心得体会。会上,支部书记陈瑛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汇报2021年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会议强调,会后支部和党员要根据此次会议讨论情况,对照职责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联系服务群众等几个方面,支部要列出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并抓好抓实整改落实工作。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