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回用水化学污泥危险特性鉴别项目对外委托化学污泥检测公开征集承担单位公告

2020-05-08

我中心承担了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0亿Nm3煤制天然气项目回用水化学污泥危险特性鉴别工作,根据项目研究需要,拟对外委托待鉴别化学污泥采样检测工作。采样检测内容按照项目鉴别方案实施,包括对化学污泥的反应性、腐蚀性、浸出毒性、毒性物质含量等相关技术指标的检测,检测报告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31日。为了集合优势力量,现对外公开征集化学污泥采样检测工作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

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0亿Nm3煤制天然气项目回用水化学污泥危险特性采样检测服务,资金总预算95万元。

二、征集时间

自2020年5月8日起至2020年5月14日,共5个工作日。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5月14日17:00。

三、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按照项目内容及要求(详见附件1)准备项目申请函、申报书(详见附件2、3)以及其他相关资质或业务水平证明材料,于规定时间内提交至项目联系人。应征价格不得超过本项目预算,否则视为无效。申报材料包括:电子版1份、纸质版3份。

四、承担单位的确定

从申报单位业务经验、管理状况、历史承担相关业务情况以及提交的项目申报书的可行性和技术先进性、预算编制的科学性、相关资质是否符合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择优确定承担单位。

五、其他

1.公开征集结果、承担机构名单将通过我中心网站公布,请申报机构注意查看有关信息。

2.其他未尽事项可咨询项目联系人。

  

附件1:项目内容及要求

附件2:申请函模板

附件3:申报书模板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