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李干杰部长调研固管中心疫情防控情况,指导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工作

2020-02-14

2020年2月13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一行带队调研固管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指导做好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工作。李干杰部长现场听取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介绍,调研了中心办公区域内部防控情况,慰问了在岗工作人员。

李干杰指出,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疫情期间固管中心做了大量技术支持工作,有力保障了疫情医疗废物的安全处置。李干杰强调,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工作要区分全国、湖北、武汉及其周边重点疫区城市三个层次,明确医疗废物处置能力、每日产生量和产生医疗废物的处置情况,要摸清医疗废物产生底数,不能打乱战,确保数据信息真实准确。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总工程师韦洪莲陪同调研。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