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危废部党支部组织特别党课,学习践行“战疫最美逆行者”精神

2020-03-01

2月28日,固管中心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在战“疫”期间组织了一堂特别党课。党员代表贾佳同志以“战疫最美逆行者”为题,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卫生健康、生态环境领域坚守岗位普通而又不平凡的基层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分析了全民抗疫中凸显的中国制度优势、文化优势、民族精神以及逆行者带给我们的榜样力量。与会人员结合2020年重点业务工作计划,交流了认识和收获。

固管中心党委委员胡华龙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胡华龙指出,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工作最吃紧的时期,危废部党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党组和固管中心党委的部署要求,学习战“疫”逆行者的精神,继续扎实做好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技术支持工作。要梳理医疗废物应急体系情况,系统整理相关标准、技术规范,研究分析医疗废物政策引导和资金扶持措施,为医疗废物处置企业提供支持。居家办公期间,应做好个人防护,保证工作成效,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