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党委、工会慰问赴武汉支援医废处置工作人员家属

2020-03-15

3月14日下午,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副主任胡华龙及固管中心工会代表一行来到尚华家园小区,慰问赴武汉一线支援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的郑洋同志家属,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也送去了中心党委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刘国正在慰问中表示,郑洋同志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义无反顾勇做“逆行者”,前往武汉支援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郑洋同志是固管中心非常优秀的中层干部,平时就承担着繁重的危险废物、医疗废物管理技术支持工作,本次又临危出征,感谢家属舍小家、顾大家,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和积极支持抗击疫情的大义之举。

刘国正详细询问了郑洋家属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特别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和有关人员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帮助家属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确保郑洋同志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的前线工作中。

郑洋同志家属非常感谢中心领导的关怀和关爱,表示会全力支持郑洋赴武汉的援助工作。郑洋同志得知中心领导对家属的慰问,感动地说:“战役必胜,攻坚必酬!”。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