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危废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开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要做出新贡献”主题活动

2020-05-25

2020年5月25日,固管中心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根据《固管中心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细化安排》,集中开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要做出新贡献”主题活动学习。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系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推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视频会议精神,每名党员干部职工围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要做出新贡献”提出了落实工作措施,开展了集体研讨。会议号召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入推进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重点工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2季度入党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杨强威同志以《身边永远的守护员——消防员》为题讲党课,分享了消防员敬爱生命、无私奉献、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居安思危和时刻待命的精神。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