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体废物管理技术部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开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要做出新贡献”主题活动

2020-06-02

2020年5月29日,固管中心固体废物管理技术部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会议根据《固管中心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细化安排》,围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要做出新贡献”进行了主题学习与交流。

首先,会议针对固体部近期重点工作开展了工作经验交流,滕婧杰同志对“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成效评估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罗庆明同志分享了固废法修订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浙江等地考察的重要讲话;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和湖北代表团的重要讲话;会议还学习传达了“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系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推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开展了集体研讨,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围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要做出新贡献”提出了落实举措,周红同志和乔鹏同志作为代表发言。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