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体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2021年11月26日,固管中心固体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陈瑛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党员干部交流发言。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陈瑛通报了支部落实巡视整改措施工作进展、11月份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日常党建工作情况及12月份工作计划。支部纪检委员郭琳琳通过“丢掉‘压舱石’走上倾覆路——贵州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副省长王晓光案警示”为大家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党小组代表汇报了党小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每位党员按“四步法三清单”机制发言交流六中全会学习体会,结合实际工作对提高支部工作成效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六中全会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要从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争当生态环保铁军先锋,在新征程上续写生态环保的新荣光。

刘国正同志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建日历的创新方式。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十分特殊,内容十分重要,意义十分重大,一定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党员干部队伍;要抓好“ 无废城市”建设支持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认识,推动将固废变资源,化腐朽为神奇,多出成果,凝练亮点;要抓好技术咨询服务,以点带面,探索固管中心长远发展之路,推动“十四五”期间固体废物环境管理事业迈向新台阶。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