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洛阳市“十四五”无废城市建设规划》《洛阳市“十四五”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规划》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21-12-09

2021年12月7日,洛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洛阳市“十四五”无废城市建设规划》《洛阳市“十四五”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规划》项目专家评审(验收)会,我中心为上述工作的承担单位。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清华大学、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河南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技术管理中心、机械工业第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听取了我中心对项目研究成果的汇报。

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研究成果立足于洛阳市固体废物环境管理现状,调研工作充分详实,研究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合理,提出的研究内容、建设规划及实施方案合理可行,可为洛阳市无废城市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指导和支持。项目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项目验收。洛阳市生态环境局对项目研究成果和我中心的技术支持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协助洛阳市推进“无废城市”建设工作,致力于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无废城市建设“洛阳模式”。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