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恒爱行动 传递爱和温暖—固管中心积极参加“恒爱行动”公益活动

2023-01-18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妇工委的统一部署,固管中心妇工委积极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组织女干部职工以编织爱心织品的方式,为新疆少数民族家庭儿童送去爱心和温暖。共有6名女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公益活动,捐赠织品共计16件,其中毛衣4件、毛衣裙1件、毛裤2条、帽子2顶、围巾6条、手套1副。

中心女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通过“爱心编织微信群”与信息中心女干部职工一起学习编织技巧、交流技术问题,努力编织既温暖又美观的衣物。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同志带头学习,跟随视频教程编织小兔子图案的可爱毛衣,并配套编织了帽子、围脖和手套。其他女职工有的利用地铁里的通勤时间编织,有的利用中午或晚上的休息时间编织,有的求助于父母长辈,有的带着孩子一起奉献爱心......大家都想看看新疆少数民族家庭儿童穿戴上这些衣物的样子,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固管中心阿姨们带给他们的爱和温暖。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