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环保公司与固管中心开展座谈交流

2023-05-25

2023年5月23日,国能龙源环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建强一行到中心座谈交流,双方就助力“无废集团”建设、强化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建强感谢中心对国家能源集团“无废集团”建设方案等工作的全程参与和支持,对集团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领域工作进行介绍,同时希望与中心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对高建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和污染防治进入了机遇期和黄金期,开展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是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根本好转、美丽中国目标基本实现的重要途径。龙源环保在固体废物处理技术、科技创新和管理理念等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希望其以“无废集团”建设为契机,大力推动废弃风电叶片、废弃光伏板等新能源典型固体废物的资源化利用,为行业内固体废物利用产业的发展树立标杆。固管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龙源环保开展战略合作,助力“无废集团”高标准建设。

国能龙源环保公司总经理杨艳春、副总经理侯波、科技管理与创新中心、固废事业部、内蒙古分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中心办公室、综合业务部、固体废物管理技术部、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