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组织召开“无废城市”建设工作交流

2021-06-09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8〕128号),总结试点工作经验,谋划“十四五”时期深入推进“无废城市”建设思路,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于2021年6月2日下午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无废城市”建设工作交流活动。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11+5”试点城市和地区、其他省市相关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交流活动由固体部陈瑛主任主持,四川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周军主任和陈从涛副书记参加了活动。

座谈中,固管中心代表介绍了“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思路和总体成效,铜陵市、重庆市、绍兴市、三亚市、徐州市、光泽县、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7位代表分享了试点工作经验、问题和建议。最后,与会单位就“十四五”期间深入推进“无废城市”建设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踊跃交流发言。本次座谈围绕“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经验、问题和建议,以及“十四五”期间深入推进“无废城市”建设思路进行充分交流,为各地在“十四五”期间推进“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提供了借鉴参考。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