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推行电器电子产品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固管中心与四川长虹公司开展相关战略合作

2017-03-28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2017年1月3日印发的《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推行方案》,进一步推行电器电子产品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固管中心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23日在四川绵阳就共同开展电器电子产品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研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川省环境保护厅李岳东副厅长和绵阳市政府罗蒙副市长等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四川长虹公司党委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刘体斌希望通过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长虹公司的环境管理及技术研发水平,推动企业绿色发展与产业战略转型升级。固管中心凌江主任对四川长虹公司积极落实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战略合作一方面推动国家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及其配套政策的不断完善,另一方面促进四川长虹公司成为积极落实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勇于担当社会及环境责任的领军企业。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