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我中心协办的第二届环保科技创新发展(VOCs污染防控)高端论坛成功举行

2018-08-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深化VOCs污染防治,实现我国“十三五”VOCs减排目标,我中心协助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环保科技创新发展(VOCs污染防控)高端论坛。

论坛邀请了30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的院士、专家学者和行业代表。生态环境部黄润秋副部长出席该论坛并作重要讲话。我中心丁琼总工程师做了题为《发达国家有毒有害大气污染物名录中VOCs管控策略及思考》的引导发言,论坛听取各领域专家意见,针对VOCs污染成因、重点行业和污染物排放防控技术、治理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取得了积极成果。

论坛最后,围绕VOCs污染防治的管理政策、技术体系和管控措施等方面,讨论形成了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专家建议书。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