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参加河池市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研讨会

2016-11-02

    为探索河池市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的管理模式与技术路径,加快推进先行区建设的步伐,10月25日,河池市环保局在河池大酒店会议室召开河池市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工作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环保厅重金属处、河池市发改、财政、国土、农业及财评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区县环保局分管领导以及来自环保部华南所、环保部规划院、厦门大学、台湾宜兰大学的专家教授和中节能中咨环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亿利生态修复股份有限公司等10个环保治理公司近80人参加了会议。 我中心作为河池市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的技术支撑单位派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河池市环境保护局覃献生局长主持。
   我中心土壤环境管理技术部主任温雪峰研究员参会并做了主旨发言,重点从基础与挑战、目标与任务、管理思路、技术路线等四个方面对先行区建设进行系统介绍。与会单位围绕河池市先行区建设急需解决的组织管理模式和农用地、建设用地风险管控的技术路径进行深入讨论,建议先行区建设创新项目管理模式,确保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工作全面、科学、有序的推进。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