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举办“工艺环境学与行业产排污测算方法”专题报告会

2016-11-14

为加强学术交流,提升我中心员工承担相关项目的业务能力,固管中心于2016年11月11日举办了“工艺环境学与行业产排污测算方法”专题报告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监察研究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环境干部管理学院毛应淮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工艺环境学与行业产排污测算方法”的学术报告。

毛应淮教授深入浅出介绍了工艺环境学的要点,以石化、钢铁、水泥等行业为例,生动形象讲解了运用物料衡算、产排污系数等测算方法,对工业污染源污染物排放浓度和排污强度、固体废物综合利用量和处置量进行测算的案例,并与固管中心中层干部、业务骨干进行深入交流。

固管中心凌江主任出席会议并强调中心员工应认真学习重点行业产排污测算方法,掌握重点行业企业危险废物产生情况,提升固体废物环境管理能力。

    胡华龙副主任、臧文超副主任、丁琼总工程师出席了会议。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