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受邀为台州市介绍土十条与先行区建设情况

2016-11-20

为推进台州市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的建设工作,11月19日,台州市政府组织召开台州市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参加会议的主要人员有台州市副市长张加波、市政府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环保局或环保分局主要负责人、开发区分管领导等,共70余人。

我中心土壤环境管理技术部主任温雪峰研究员受邀,就《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以下简称“土十条”)出台的相关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以及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以下简称“先行区”)的定位与主要任务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台州市对我中心在其先行区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的专题学习,使大家对“土十条”及“先行区”建设的理解更为全面,认识更为深刻,为后续“先行区”工作全面、科学、有序的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