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7

根据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2021年8月24日,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玉晶同志主持会议,中心纪委委员陈瑛同志参会点评和督导,中心党委委员胡华龙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根据《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会前,在集中学习和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的基础上,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玉晶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对照职责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联系服务群众等几个方面,逐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会议强调要求会后支部要列出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的问题,补齐短板,拿出个人整改措施,狠抓薄弱环节,并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