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30

根据固管中心《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3月23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楠同志和中心纪委委员何艺同志参会督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根据有关要求,在前期集中学习研讨、认真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目前,办公室党支部已根据中心党委关于2021年组织生活会要求,列出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党员作出了整改承诺,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接受群众的监督。下一步,党支部将抓跟踪、促落实,狠抓薄弱环节,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