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办公室青年理论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2-04-26

为进一步引领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2022年4月19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交流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青年理论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就“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下功夫。要做到求真务实、担当实干,努力发挥青年干部生力军的作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学以致用、锤炼本领,在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春风采,奉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