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开展“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6

2022年8月23日,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开展“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党课。

支部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田祎同志以“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调查研究”为题,向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全体员工讲授党课。田祎同志从“调查研究优良传统贯穿党的百年历史进程、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调查研究优良传统、锰渣场治理方案为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方面,带领全体与会同志重温了优良传统调查研究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代、新中国成立后、改革开放初期的百年历程,同时结合历史锰渣场现状调查和风险评估工作,讲述了在具体的工作和生活中,如何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调查研究优良传统。

调查研究是每个党员干部必备的基本功,是能力作风建设的必修课。与会党员表示要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增强调研时效,强化调研成果的运用,进一步提高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政策研究决策科学化水平。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