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危废部党支部开展“忆先烈、强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09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根据固管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2022年9月30日下午,危废部党支部开展“忆先烈、强党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部门全体员工参观双清别墅、孙中山纪念馆。

双清别墅是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第一站,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在这里,毛泽东、朱德同志发布向全国进军的命令,吹响了“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伟大号角,中国人民解放军以摧枯拉朽之势向全国各地胜利大进军,彻底结束了国民党在大陆的统治。孙中山纪念馆正厅曾是孙中山先生遗体暂厝之地,正厅两侧的厢房为孙中山先生生平事迹展览室,介绍了孙中山先生求学立志、致力革命、推翻帝制、创建民国、讨袁护法、伟大转折的人生经历。

通过参观,危废部全体员工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大公无私、人民至上的家国情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技术支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