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2022-10-09

为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落实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9月29日下午,固管中心重金属部、化学品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参观恭王府廉政教育基地,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廉政意识。固管中心党委委员胡华龙副主任、臧文超副主任,以及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化学品管理技术部全体党员共20人参加支部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以缪旭波案张雯欢案为鉴专题教育暨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之一。支部党员通过聆听廉政讲解员的讲解,参观恭王府廉政教育基地全景,回顾了恭王府的历史沿革,从和珅因私欲膨胀沦为大贪官的人生经历中,上了一堂生动而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牢记清廉初心,筑牢思想上的防火墙,自觉拒腐防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