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招收实习生启事

2021-05-21

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是生态环境部下属的专门从事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技术支持的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招收实习生。

一、实习领域方向

(1)固体废物管理国内外法规政策方向;

(2)固体废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技术方法方向;

(3)工业固废、农业固废、生活垃圾、城市建设固废等各类固体废物和再生资源的回收、储运、加工利用、处理处置等环节的管理实践方向;

(4)城市资源与能源循环利用、城市固体废物管理与“无废城市”方向;

(5)固体废物与资源能源物质流分析、大数据分析、决策体系、信息系统建设方向。

二、实习工作

本科生的实习工作为上述某一领域方向的信息收集、资料整理、文献翻译和数据分析。

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实习工作为上述某一领域方向的数据分析挖掘和科学理论、技术方法或管理政策的研究。

三、实习时间

实习时间不少于2个月,每周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不少于1天。

四、应聘条件

(1)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2)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和沟通能力。

五、聘期待遇

按照实习工作情况享受相关待遇。

六、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实习生推荐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 周红

电 话:010-84665580

电子邮件:zhouhong@meescc.cn

 

 

 

附件:实习生推荐表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