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关于邀请参加团体标准《医疗废物全过程信息化数据采集和对接技术规范》预研的通知

2022-09-29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提升危险废物环境监管能力、利用处置能力和环境风险防范能力的指导意见》,以及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民政部印发的《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国标委联〔2019〕1号)等文件精神,为加强医疗废物全过程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危险废物信息化追溯监管体系,由我中心牵头发起的全国团体标准《医疗废物全过程信息化数据采集和对接技术规范》启动前期预研工作。

为提高标准编写的质量,增强标准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扩大标准的影响力,拟邀请各级生态环境管理部门、卫生健康管理部门及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核酸采集单位、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机构、医疗废物全过程管理信息系统研发设计、建设运维单位参与标准预研和制定。请有意参与的单位与我中心联系。

联系人:周荃

电 话:010-84665467

手机号:13641199494

 

 

 

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

2022年9月27日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