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举办2019年第二期危险废物鉴别与环境管理培训班

2019-12-25

为全面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提高危险废物产生、经营单位管理水平,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于2019年12月18-20日在昆明市举办危险废物鉴别与环境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国部分省、市和区县级生态环境部门以及危险废物产生、经营单位、鉴别机构等单位的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部固管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的专家分别对危险废物管理政策进展、“无废城市”试点建设进展、危险废物鉴别、《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修订、《危险废物填埋污染控制标准》、《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治理》、 “两高”司法解释与危险废物环境案件司法鉴定等内容进行了分析解读。

本期培训通过课堂授课、现场答疑等培训方式,使参训学员对危险废物鉴别与环境管理相关知识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