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举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0-06-19

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20年6月18日,固管中心组织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主持仪式。中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责任书。

刘国正书记在签订仪式的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全面从严治党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职责,是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保护,是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重要政治前提,也是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的重要政治基础。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从自身做起、身边做起、日常做起,坚持严字当头,一以贯之,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严格管理,严肃工作作风,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措施、工作制度、日常言行中去。要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中心工作的总抓手,通过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中心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中心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要抓好党的自身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日常工作中、中心改革发展中、对部重点工作的支撑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抓好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以党建促业务,有效有力支撑好部各项重点工作,筑牢生存之基;大力拓展横向项目,夯实发展之本;要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培育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人才队伍促改革发展;要做到廉洁自律,既要敢想敢干,又要严守底线,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中心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与党委委员、副主任胡华龙签订责任书

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与党委委员、副主任臧文超签订责任书

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与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韦洪莲签订责任书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