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2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中心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中心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2020年中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大会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冬同志主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中心党委委员、部分受表彰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会。

 

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颁奖

受表彰党支部和个人代表做交流发言

表彰仪式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题讲了党课,对什么是政治机关意识这一理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阐释,对怎样才能走好第一方阵这一实践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详细地阐明了什么是政治、什么是机关、什么是政治机关、什么是政治机关意识,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树立鲜明的政治意识、牢固的党的全面领导意识、高度自觉的党的政治建设意识,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表率意识,增强使命意识、忠诚意识、担当意识、斗争意识、纪律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刘国正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实际行动落实部党组“八个约定”和“六个必须”的要求,增强“四个自觉”,自觉坚定政治理想和政治信念,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履职尽责、爱岗敬业,自觉服务大局、推进发展,走好第一方阵,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