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举办首次青春读书会活动

2020-07-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中心青年的综合素质,促进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7月23日下午,固管中心团委举办首次青春读书会活动。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冬出席活动并与青年职工交流阅读的收获和感受。

活动中,团委副书记田祎以日常生活工作中普通的事情,揭示了读书的意义,带领大家进入书的世界。随后团委委员以朗读形式分享了文章《改变:从阅读开始》,希望与会人员以此作为开端,开启阅读之门,点亮读书之路。

团员青年从读书的感悟和收获出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读书的理解、读书的价值、如何养成读书习惯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对读书会活动的内容提出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青春读书会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还将积极参加读书会活动并制定个人读书计划,相互促进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李冬书记对中心团委举办此次读书会活动表示了肯定,结合自己的阅读经验为团委下一步搞好读书会活动提出了指导建议,希望中心团员青年能够积极参与读书会活动,选取三观正、有意义的书籍进行阅读。特别希望团员青年能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那样,多阅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书籍,从历史中汲取雄健的精神,获得超越的力量,更好的面向未来,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打造政治作风业务过硬的铁军,为中心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