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一行到固管中心座谈交流

2020-07-30

7月27日下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一行五人到固管中心就开展相互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冬,办公室、固体部、综合部、危废部相关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就企业转型发展、在线实训平台建设以及图书出版发行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固管中心针对危险废物管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基金审核、固体废物管理信息化建设、“无废城市”试点建设以及“固废法”修订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开展合作的领域内容和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与会双方表达了深入交流、进行全方位合作的意愿,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合作机制,按照“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在图书出版、科研培训、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实现两个单位的优势互补、相互促进。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