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活动

2020-07-30

2020年7月24日,固管中心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支部书记以“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做好尾矿污染防治技术支持”为题讲党课。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中心党委委员胡华龙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王玉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的体会,指出尾矿污染防治技术支持工作重要意义,分析面临形势,提出加强尾矿环境风险防控和监管体系建设的措施建议。重金属部负责人聂晶磊同志介绍了尾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思路和要求,提出关于“尾矿库”的五对概念。胡华龙副主任强调了重金属部重点发展方向,期望全体党员干部明确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龚成刚同志违纪问题、叶荷瑞违反政治纪律问题的通报,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