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化学品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9-30

2020年9月28日,固管中心化学品党支部支部书记林军同志以“危机 挑战 态度”为主题,为化学品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林军同志从“政府部门要过紧日子”、“十四五”化学品环境管理的不确定性、疫情对生态环保工作的影响等方面分析面临的危机,并指出要善于化危为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接着又从“部党组要求”,兄弟单位的竞争与合作,我中心顶层设计等方面,思考探索部门的生存与发展;最后从政治意识、科学精神、学徒心态等方面,剖析团队存在的问题,提出应对策略,保持团队竞争力。

中心党委委员、分管领导臧文超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向全体同志提出了要营造“领导带,自己站,互相扶”的工作氛围,积极建设学习型团队,提升化学品环境管理技术支撑能力,努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此外,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还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活动。在新中国71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