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赴围场县开展支部共建扶贫活动

2020-10-19

2020年10月15日至17日,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带队赴围场县西龙头村、燕上村、查字上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刘国正每到一村都向村干部详细询问贫困户脱贫情况,了解是否存在返贫风险,实地查看中心投入帮扶项目的建设情况和资金使用成效,并就各村下一步产业发展计划进行商讨。他表示,要因地制宜发展好种养殖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中心将继续提供帮助,要用好帮扶资金,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在走访慰问脱贫户时,刘国正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关心询问生活、工作、健康情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在缪云先家,他掀开锅盖看看餐食,摸摸暖气感受温度,看到脱贫群众衣食无忧、住在窗明几净的政策保障房中,他感到非常欣慰。

刘国正还代表中心干部职工将捐赠的棉衣、棉被、书籍等24箱爱心物资送到贫困村,让贫困群众感受到来自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的温暖。亲自将3名驻村干部送到驻地,叮嘱他们注意安全、注意保暖,带着问题、带着温暖、带着纪律,圆满完成各项驻村蹲点工作任务。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