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重金属管理技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专题

2020-11-11

2020年10月29日,固管中心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专题“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谱写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四篇文章,以及10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赵瑞锋同志以“驻村扶贫工作汇报”为题,为大家分享驻河北省围场县西龙头村的扶贫经历,讲述扶贫工作开展以后村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使大家对扶贫工作成效有进一步了解。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