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党委举办党支部委员培训

2020-11-11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2020年11月9日,固管中心党委举办党支部委员培训,7个党支部共计20名委员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冬出席并主持。

培训重点围绕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展开,设置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委员的主要职责,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和“四步法、三清单”工作机制要求,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党员教育培训主要规定,党的组织生活主要形式和内容,党内表彰、党费收缴等相关规定,党的基层组织在党内监督中的职责和党的纪律处分等7个板块,每个党支部围绕一个课题进行授课,各党支部还就各自工作做法、经验体会和存在的问题困惑等进行了交流。大家普遍感到,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既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又增长了业务操作知识,收获满满。

李冬总结指出,此次培训是建强支委队伍、提升中心党建工作水平的内在要求,也是落实新上任党支部委员半年内需进行集中培训要求的具体举措。各支部委员要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深化学习,切实履职尽责,围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各党支部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完成任务的能力、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的能力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宣传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把本部门打造成为一个有情怀、讲团结、能战斗、有实力、守规矩的集体。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