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领导来我中心调研蒙约国内履约技术支持工作

2020-11-23

2020年11月20日,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李培巡视员带领噪声与保护臭氧层处有关同志到我中心,就《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蒙特利尔议定书》(以下简称“蒙约”)国内履约技术支持工作进行调研。臧文超副主任和化学品管理技术部有关同志从消耗臭氧层物质(以下简称“ODS”)国际和国内管控现状,蒙约受控物质清单分析,我国ODS回收、销毁、再用等经营活动备案管理以及含ODS制冷剂回收再用、销毁处置等多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培同志充分肯定了固管中心在蒙约国内履约技术支持工作方面的成效,高度评价相关技术研究内容对国内履约工作发挥的作用,要求中心继续借助在化学品和固体废物管理方面的优势和经验,加强与地方、兄弟单位及相关协会的交流,深入研究可落地的管理措施,持续做好蒙约国内履约技术支持工作。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