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纪委组织纪检干部专题培训

2020-12-22

为加强固管中心纪检干部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中心纪委于2020年12月18日下午组织了“认真做好监督工作,不断提升纪检工作水平”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冬同志主持并授课,中心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及党办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冬书记围绕加强政治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做好日常监督,以及公职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对中心纪检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紧把握 “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这一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政治监督的敏锐性和责任感;二是讲究工作方法,注意研究探索实在管用的工作机制和载体,提高日常监督的科学性、有效性;三是注意抓住主要矛盾,突出工作重点,尤其是要加强对重要人、重要事、重要时段等的监督提醒,要学会将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纪检日常工作中;四是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共同抓好本部门本支部的全面建设,特别是作风纪律建设,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纪检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纪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纪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学到了必要的方式方法,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