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重金属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支部(扩大)会

2021-03-01

2021年2月24日,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支部(扩大)会。中心党委成员、副主任胡华龙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纪委委员陈瑛同志列席会议。

根据《关于固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前期集中学习和深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支部书记王玉晶同志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胡华龙同志强调要根据会议讨论情况,对照职责任务、整改落实要求、人民群众期待、以案为鉴专项教育要求等几个方面,整理查摆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并抓好抓实整改落实工作。

在组织生活会后,重金属部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专题等内容。胡华龙同志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党支部要长期不断地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