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组织观看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2021-03-04

按照《关于认真组织观看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的通知》要求,2021年3月2日,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集中观看了《逐梦人生不归路——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录从“爱好不是错,违规酿大错;吃喝非小事,餐前须三思;光明正大举荐人才可以,暗箱操作插手人事不行;不在围猎中斗争,就在围猎中沦陷;公权力不是自留地,不能干环保吃环保;退休不是避风港,专家不是护身符”等六个方面剖析了万本太的违纪违法问题,并从“梦想应该有,三观必须正;理论学习走过场,理想信念就滑坡;干部出问题,组织要反思”三方面提出了警醒。

与会人员对照警示录反映的突出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谈体会,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万本太案件教训,引以为戒。中心纪委委员兼支部纪检委员何艺同志提醒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以案为鉴,把规矩意识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廉政纪律,无论职位高低要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

下一步,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将结合中心“以案为鉴”专项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全面查找廉政风险点并制定防控措施,力求达到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切实锤炼党性,提高政治觉悟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