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党委集中观看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

2021-03-10

2021年3月5日,固管中心党委集中观看了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中心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做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大家一致表示,纵观万本太的违纪违法事实,可以看出他缺乏正确的是非观、权力观、事业观,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变成了谋私的工具,背离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汲取万本太案件的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的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廉洁自律底线。要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立足本职岗位,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刘国正总结指出,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具有很强的警示性、教育性。当前我们要清醒认识腐蚀和反腐蚀斗争的严峻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干事创业情怀。要自觉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懂法、敬法、守法,严守底线、慎独慎微。要充分吸取教训,切实做到“六个不”,即:理想信念不可缺,组织监督不能拒,敬畏之心不可无,侥幸心理不能有,不义之财不可取,退休闲钱不能赚。要继续扎实推进以案为鉴专项教育,严格开好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