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韦洪莲总工程师带队赴江西省、广东省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整治调研帮扶

2021-04-19

为落实生态环境部《全国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巩固2020年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督促指导各地深入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生态环境部固体司组织我中心、中国环科院、部分省级生态环境部门对甘肃、宁夏等8个省份危险废物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帮扶。2021年4月6日至9日,韦洪莲总工程师带队赴江西省、广东省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整治调研帮扶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江西省、广东省省级及部分市级生态环境部门关于危险废物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就提升危险废物“三个能力”、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废铅蓄电池收集试点工作和汛期危险废物环境风险防控有关情况开展了座谈交流,对地方企业和园区危险废物专项整治排查和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就地方生态环境部门和企业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解答及技术帮扶。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