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成功举办2021年第一期危险废物环境管理与技术培训班

2021-06-02

为贯彻落实《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强化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和经营单位规范化环境管理水平,2021年5月25至26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联合我中心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2021年第一期危险废物环境管理与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生态环境部门、危险废物产生和经营单位、危险废物鉴别机构、危险废物相关产业资本及技术研究机构等2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部固管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地方固管中心、相关技术研究机构的专家分别对《固废法》修订及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政策进展、《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及危险废物鉴别修订、危险废物“三个能力”建设及规范化环境管理、地方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现状、危险废物信息化技术运用等内容进行了分析解读。

本期培训通过课堂授课、现场答疑、实地考察等方式,使参训学员对危险废物环境管理与技术相关知识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