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韦洪莲总工程师带队赴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危险废物处置专项督导检查

2021-07-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及《全国安全生产重点督导检查方案》相关要求,生态环境部固体司联合应急管理部危化品安全监管二司组织我中心对贵州 、湖南、山西、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危险废物处置专项督导检查。2021年7月5日至9日,韦洪莲总工程师带队赴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危险废物处置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山西省、大同市、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等省级及部分市级生态环境部门关于危险废物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提升危险废物贮存及利用处置环境及安全风险防控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对地方危险废物产生及利用处置企业进行了现场环境及安全检查,将发现问题及时移交当地生态环境及应急管理部门,要求问题企业进行限期整改,并加强对同类型企业环境及安全检查力度。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