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与妇工委成立大会

2021-09-24

2021年9月18日,固管中心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各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届工会副主席姚卫华同志主持,主席臧文超同志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刘国正同志在讲话中首先向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做出的各项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向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刘国正同志肯定了本届工会委员会做出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四点意见,要求其在加强思想引领、加强融入中心、加强服务职工、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十四五”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技术支撑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为中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中心全体女职工参加了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协商推举产生第一届妇工委主任、副主任和委员。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冬同志向妇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妇工委在坚持党的领导、推进组织体系和制度体系建设、做好妇女同志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