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重金属部落实“四步法、三清单”,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2021-11-10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四步法、三清单”工作机制,加强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2021年11月5日下午,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进行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讨论。党委委员胡华龙主任、臧文超主任,重金属管理技术部全体人员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尾矿库环境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为主题,依据“四步法、三清单”工作机制要求,开展学习和交流讨论,查找问题和不足,形成党支部层面解决的问题清单和中心层面解决的问题清单。臧主任提出,尾矿库环境管理信息系统要做好顶层设计,有效关联已掌握的尾矿库等相关信息,充分挖掘数据,拓展应用,发挥在管理、科研、市场服务等方向的作用。

此外,赵康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题讲党课。会议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材料,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工作手册》相关章节内容。

通过学习讨论,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立足重金属部新阶段特征,结合中心新发展实际,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步推进,满怀激情、步调一致地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最后,胡主任在总结时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既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又是一项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重金属部广大党员干部要紧贴业务工作推进支部工作,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优秀党支部。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