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固管中心工会成功举办心理健康讲座和心理咨询系列活动

2022-01-17

为进一步关心关怀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增强自我调适能力,缓解心理压力,引导干部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在固管中心党委领导和指导下,中心工会在全体干部职工范围内开展了心理健康讲座和心理咨询系列活动。

2021年12月10日,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压力与健康》心理咨询讲座,邀请有关专家为干部职工系统介绍心理学知识,讲解工作和生活中应对压力的方法、技巧等,帮助职工正确认识工作和生活压力,增强心理调适能力。12月中旬至今年1月中旬,干部职工集中通过线上答题进行测评,心理咨询机构根据答题情况做出心理健康评价,并提出心理调整建议。期间,结合心理测评情况,安排有意愿的员工进行“一对一”线下心理咨询。

此次活动力求帮助中心干部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中。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