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无废城市”建设危废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2022年1月27日,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开展“学党史、讲党课、促业务、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固管中心韦洪莲总工程师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郑洋同志结合参加生态环境部2021年秋季党校学习经历,以“学习百年党史,投身新时代伟大征程”为题,从党的“三个决议”指引正确道路,“三次飞跃”铭刻实践真知,“三个条件”奠定第一个百年目标基础,“三个标志”描绘第二个百年美好蓝图,“三个变化”指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等方面,带领全体与会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进历程和经验,分享了“双碳”战略下做好固体废物环境治理、扎实推进危险废物管理技术工作行稳致远的思考和建议。与会党员按照“四步法、三清单”工作机制,围绕濮阳市“无废城市”建设中的危险废物利用处置相关工作开展专题讨论,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要求,形成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问题清单。

】   【打印】   【关闭